新闻中心/News Center

俄罗斯研究中心举办中亚沙龙(三)

  • 2017-03-15

3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 (以下简称“俄罗斯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经济学院联袂举办的“中亚沙龙”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本次沙龙的主题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在中亚和外高加速的进展与问题。来自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石油国际部、武汉楚天-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中国石油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等单位的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

经济日报前驻中亚首席记者李垂发,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俄罗斯中亚研究所研究员许涛、王聪、王明昌,武汉楚天-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主任王四海,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邓浩分别介绍了“丝绸之路经济带”在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外高加索的进展与问题。

发言结束后,与会者就会议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讨会由俄罗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宪举研究员主持。 

(俄罗斯研究中心副主任 王宪举研究员)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亚俄罗斯处副处长 王海燕)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 张国凤)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一带一路”经济研究院副院长 宋利芳)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特大城市研究院 张晓慧)
(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肖斌)



中国人民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