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大讲堂/Eurasian Forum

欧亚大讲堂    Eurasian Forum

讲座预告Announcement

欧亚大讲堂【第五讲】

主题: 俄罗斯艾尔米塔什博物馆与中国一带一路文化行动的合作思考

主讲人:卢里耶、库拉科娃

时间:2016-11-02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728室

主讲人简介:

巴维尔·卢里耶 俄罗斯圣彼得堡艾尔米塔什博物馆高加索和中亚分馆馆长 拉里莎·库拉科娃 粟特“蓝厅”考古项目负责人

演讲嘉宾Speakers

经典语录Quotes

丁方

我们要推行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包括文化的思考方面,与俄罗斯的合作。所以这是一个复兴之旅,俄罗斯虽然从年代来看是一个年轻的国家,但是他的复兴之路值得我们借鉴和思考。

巴维尔·卢里耶

中国已经启动了为数众多的文化项目,其中包括与俄罗斯相关的文化项目,以及和欧亚经济或者欧亚大陆地区相关的文化项目,包括在一带一路范围内启动了一些文化项目。

拉里莎·库拉科娃

蓝厅”作为从塔吉克斯坦挖掘出土的古代中亚粟特人的壁画,去年刚刚向公众展出,希望中国的考古学者、壁画修复专家前去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参观并进行交流。

精彩瞬间Moments

往期回顾Past Events

中国人民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