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普京家族》中文版首发式邀您参会啦!

  • 2017-05-16

《普京家族》中文版首发式

时间:2017年5月20日(周六)8:30-12:0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 国学馆F116报告厅

【《普京家族》简介】

 

《普京家族》,俄文书名为《ΡОД ПРЕЗИДЕНТА В.В.ПУТИНА》,作者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堂弟亚历山大·米哈伊洛维奇·普京。

该书详细地介绍了普京总统家族最近六代及其部分成员的历史、发展和现状,其中对普京家族在苏联卫国战争中参加前线作战的情况作了介绍。该书向读者介绍的普京家谱成员有:来自伏尔加河流域的85人,勃良斯克州的42人,彼尔姆州也是42人。对35个联邦主体的成员名单进行了系统分类。对来自于地方的、大家感兴趣的一些历史性文献、地名录和其他一些第一手资料进行了专门分析。

该书已经成为了研究俄罗斯总统普京家谱的重要参考文献。通过该书,人们可以了解到普京总统及其家族的渊源和特点,可以认识到,普京家族是一个纯粹的俄罗斯族的家族,是普通劳动者的家族,是正直、勤劳、勇敢、朴实的家族。


【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

当代世界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日程安排】

一、嘉宾及媒体签到、参观“普京家族图片展”

时间:08:30– 08:50

地点:国学馆一层大厅

二、《普京家族》中文版首发式

时间:08:50 – 12:00

地点:国学馆F116报告厅

第一部分:《普京家族》中文版发布  09:00 - 10:30

第二部分:学术研讨会  10:50 – 12:00


【报名方式】

编辑“《普京家族》中文版首发式报名”+“姓名”+“学校”/ “单位”+“职务”+“电话号码”发送至俄罗斯研究中心公共邮箱 ruc.spbu.crs@gmail.com



2015年9月,中国人民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在中国人民大学隆重揭牌成立。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出席仪式,为中心成立揭牌并致辞。中心是中俄两国政府间合作项目,是在中俄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心和见证下,为落实《<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实施纲要(2013-2016)》,贯彻“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推进中俄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加强中俄两国在教育、文化和科技等方面的深入交流,由中国人民大学和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联合发起创立的综合性学术机构。中心旨在进行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人民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